1-101231151914.jpg

Leave me alone...

 

我终于可以抽空上来更新了=)

没有更新的原因是电脑坏了~等了好久都还没有人要来修

算了吧...

 

我有好多话想说...

为什么会突然变得那么陌生?

我不知道...

昨天 ,我们就没有讲话了..

星期三那天 ,你们应该是有什么很秘密的东西不能让我知道吧?

我只是猜而已..

所以我拉KL去厕所..

出来的时候 ,无意看到你们站在对面望过来

在看我吗?担心我一个人吗?

我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倔强不望过去?

我还真TMD白痴透了!!

然后隔天就开始没讲话了~

看到你跟他们玩到那么开心 ,去食堂也没有问我要不要去

等你们走了过后 ,我才抬起头看你们的背影消失在我的视线

我明明就不想要酱的.. 我不喜欢酱.. 更不希望事情会变成酱..

你们玩到很开心 ,我既然可以无视你们.. 然后做我自己的事

我们擦肩而过.. 我不知道你怎样想.. 我只知道我很难过..

这是第一天.. 我真的挨不住了...

不过竟然有人问我们怎么了?我还以为没有人知道呢..

对啊.. 我们怎么了?

 

"我今天没有跟到XX讲话.............................=("

"你才知道你没有跟他讲到话"

"做莫不知道?"

"做莫你不要去跟他讲话?"

"做莫要我主动?"

 

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事?还是做了什么令你不开心的事?

我不知道我信息跟他讲是对还是错?

结果他回的是"你才知道你没有跟他讲到话"

什么意思?

跟你莫名冷战.. 难道我会开心?

跟你并肩并去食堂的是他.. 跟你拉手去食堂的是他.. 不是我..

你们走在我前面.. 很开心.. 我以为我可以没事.. 谁知道我做不到=(

 

"Sorry...

因为没有理你..."

你知道这封信息我犹豫了很久才SEND出去吗?

我等了很久才收到他的回复..

"我也是没有理你."

"你在生我的气?"

"没有."

"明天你怎样去?"

"琦载我."

我们好久都没有酱了.. 我们不是无话不说的吗?

没有话题了.. 我还叫别人帮我想话题来跟你聊天

我也很想去找你讲话.. 然后跟你一起去食堂...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样开口跟你讲话.. 会很尴尬不是吗?

你们都有话题可以讲.. 可以一起玩...

第二天了.. 我们没有酱打闹了..

 

我以为我真的可以很开心.. 我以为我真的可以没有你然后可以一个人去食堂 ,一个人去某个地方

以为 以为 都是以为

我做不到

我以为我只要每天都像平时那样笑.. 就会没事.. 就可以掩饰所有东西..

我还是会哭

没用

我明明很在乎.. 却可以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谁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

明明很害怕.. 却还要逞强着说无所谓.. 我真爱面子..

我怕失去.. 怕被丢弃.. 怕独孤寂寞..

迷茫...

 

我们擦肩而过

我们莫名冷战

谁可以告诉我为什么?

 

今天放学看到你书包上面吊的那只猪兔子.. 我竟然有点开心=)

因为你还挂着..

你说那只兔子有味道.. 我说没有

想到那天.. 我把猪兔子拿给你的时候.. 你好像很开心

 

今天第二天了..

我们不要再擦肩而过了好吗?

不要再莫名冷战了好吗?

我们回到以前那样好吗?

我们不要做陌生人好吗?

我们不要再无视对方的存在了好吗?

我们不要再没有话题下去了好吗?

因为我希望跟你是永远的好朋友.. 就酱而已

 

-end . LittleJ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a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