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220833492.jpg  

我终于又来更新了XD

之前一直想写 ,可是因为懒惰==

整个假期 我就在当宅女

很闷

很想念大家=)

 

不过有出国 去曼谷

跟姑姑一家

很好玩 不过回来就病了><

我们有去看变性人表演啦

他们超美的 美过我==

 

还有星期天去看Narnia 3D的 ~

一家人 还有表哥表弟

没有字幕~害我看不懂==

我英文很烂啦><

 

 

P1030111_副本.jpg

这个是答应颖乐要给他看的照片 ~结果拖到现在才给他看==

SORRY><

我婆婆讲我鼻子高XD

【你们可以无视的 ,哈哈~】

染头发 ~Medium Golden Brown

好像很明显==

本来没有染酱浅的 ,我拿比较深的

可是那个售货员讲 ,我没有染过头发 ,可能会很难上色 ,所以叫我拿比较浅一点的颜色

就随便@@

佳颖看到我的头发 就叫我angmo lang蔡==

他很坏蛋XD

 

年尾了

我的生日要到了!!很兴奋咧XD

不过不懂要不要上去居銮跟你们庆祝 很想念大家T.T

可是因为是假期 所以没有钱==

你们要帮我庆祝吗?XD

生日是很开心啦 ,一方面可能可以跟你们一起疯了

也因为是年尾了 ~我还有担心的事......要面对~

对 ~我是要跌班了

=(

你们一个两个不要忘记我咧!!!!!!!!!!

我会很想念在初二1的生活 我会想念跟大家一起拥有的美好回忆 ♥

我不会忘记你们 你们也不要忘记我!!

【其实只是在隔壁班而已 不过感觉好像跟你们距离十万八千里】

你们大家人很好 可以跟你们同班 做好朋友 很荣幸=)

 

 

冬至快乐 ♥

还有几天后的圣诞节

还有 我生日要开始倒数了

 

MISS U ALL ♪

 

-end . LittleJ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a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