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31151551.jpg

今天很开心..

因为今天跟班上的朋友去吃团圆饭!!

还有 ,我们没事了=)

 

因为我们住外地嘛 ,所以就没有车去~

班导讲他载 ,叫我们1:30p.m.在光前厅等~

我很PAISEH咧 ,因为穿着便服在光前厅等XD

不用紧啦 ,反正宿舍生也是><

不过他们是回家的 ,哈哈~

然后我们很多个人在光前厅等班导等了很久啊.. 老师才来...

我和啊婷叫婆婆他们先去.. 我们下一趟~

不过真的很久下><

所以就坐燕芳老师的车去XD

然后去到的时候 ,很多人都到了 ,我看到很兴奋!!

我们站在门口排成一排迎接老师 ,很有礼貌咧XD

华文老师的儿子很可爱啊!!可是我没有跟他讲到话==

玉珍老师的儿子也是很可爱XD

那个炒饭很辣 ~一条一条的是叫金手指吗?==

那个好吃 ,麦片鸡也是好吃XD

Ice-Cream更好吃!!!!!!!!!!XD

 

过后就是拍照时间啦!!

照片在FB ,我很懒惰放上来~所以要看的漆FB看XD

吃完了就去走街 ,也是坐朋友的车去~

我跟啊婷很可怜 ,因为我们好像是最迟过去的女生@@

都是那帮没有风度的男生害的啦!!

我们讲本来坐Xiong的车去 ,结果不够位><

我们就等Jason的车去 ,因为他家的是七人车~

结果他爸爸没有架七人车来 ,那个漠刘看到他就讲他坐后面(那个淋雨的地方)

结果咧 ,第一个跑进去车里面坐的又是他!!==

我跟啊婷以为有位 ,跑过去又没有位了噢 ~

重点是我跑回来的时候鞋跌掉~丢脸==

Jason跟啊Kaw就被赶下车跟我们等下一趟XD

 

去KM就玩碰碰车!!超级好玩!!XD

不过我的脚弄到黑青==

又是他们一直撞我害到的咯XD

然后就去唱K啦~Heiniken很好喝一下=)

VIP房很大间 ,被我们挤到满满啦~

 

总之 ,这次去玩很开心~

还拍了很多照片 ,不错的回忆=)

J301~Friendship Forever!!XD

 

-end . LittleJ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a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