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jpg

 

她 回来了!♥

她有来找我咧 ~在那个Chat Box那里 ,去看去看

=D

 

12点了 .

我才刚刚要吃我的宵夜><

他们去姑姑那边吃面粉糕 ,我就在家里自己煮Maggie面

而且还是什么都没有 ,只有面和味精汤T.T

【喂 ~我煮的Maggie面真的很好吃咧 进步了XD】

不过下手太重==

OMG ,咸死了~

 

还有你们三个 ,适可而止 .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不要以为我没有反驳你们就可以继续讲 !!

我在玩GAME ,上FB

懒得跟你们这些人一般见识 .

不要有得讲就一直讲讲讲不停 ,我没有反驳你们就代表我怕吗?

你们错了 =)

 

话说 ,我玩SDO的时候 ,很喜欢KICK人!XD

结果刚刚被人骂粗话T.T

神经病的 ~我的Room我不可以KICK人么 ?

SOT==

话说 ,啊璇

你的SDO什么名 ?改天我们一起玩=)

 

-end . LittleJ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a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