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162229965.jpg

有你们的日子 ,最好 ♥

MISS U ALL~

 

很想念你们全部 ,放假其实没有很好 ..

看不到你们整个多月 ,度日如年

=(

上次老师讲最低总平均73点多 ,mayb is me==

whatever lar ..

反正都注定要跌班的 ,不是 ?

啊 ~最舍不得的还是你们大家

><

没有你们的日子要怎么过咧 ?

哎呀 ,不懂啦

总之我在第二班会很想念你们的 ♥

 

熟人面前说个不停,生人面前一言不发。

在FB抄下来的

搞不好明年我就是这种情况了

OMG

 

很开心 很开心

因为星期五可以再见到你们大家啦

星期五快快到=)

 

话说 ,上个星期五是我们班跟二3的友谊赛

不过我们输了

输赢不重要 ,重要的是默契XD

哈哈 没有啦

拍了很多张照片

最喜欢的还是那三张大家一起拍的

虽然很多人都不在

但是是很好的回忆=)

我还拍了很好笑的VIDEO

要放去FB ,可是不会咧==

因为里面有漠刘脱裤子

【以上那句 ,可以无视就无视XD】

很经典的啊

可是 ,那一幕只是很瞬间的瞬间

啊我没有拍到很清楚咧

如果放上去的话 ,你们要很仔细看咧

一定要!!XD

 

话说 ,我染头发了

不过是那种用水就洗得掉的那种

恺苓给的=)

很好玩咧 ~不过我染到不均匀==

NVM啦 ,我第一次染咧

很厉害了啦XD

 

再不写这个BLOG ,这里就要生灰尘了

假期时间那么长 ,我会尽量抽时间出来写的

 

 

J201 ,爱你们 ♥

 

P1020153.JPG  

 

-end . LittleJ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a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