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5925Y51.jpg

这个星期是读书日(?)

我想讲的是 我们下个星期就考试撩!

我的天 ~ 怎么那么快?

然后更惨的是 我数学一窍不通!

我的天 ~ 应该死得很难看

再来 数学竟然跟电概一起考!

我的天 ~ 应该死得更难看

不过 , I WILL TRY MY BEST ♥

为了我的将来!为了我爱的J201!

【我夸张化了XD】

不过我怕我力不从心(?)

就读书读到想玩电脑 想看戏

管他做什么 , 就是不想读书就对了@@

我承认 我越来越懒==

 

话说 ~我们华文老师叫我们写了一篇作文《如果,我突然走了...》

题目好像是酱没错 ~就类似写遗书酱

我写了很多 然后手很痛@@

老师有讲他的用意是什么啦~不过我很专心在讲我的话XD

所以就没有听他讲什么><

然后 我越来越叽喳撩

没有心上课 整天只想去学校玩

完蛋了@@

 

我的头发长了 ~在等它厚点XD

 

-end . LittleJ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a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