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173003189.jpg

钢琴考试 FAIL 掉了 ..

虽然这是预料中的事

85分咧 , 其实不错了厚 (?)

我那个钢琴老师厚 , 一直讲考官不会评我分啦 ~ 肯定不及格那些话 !

厚 ~ 哪里有老师酱的啦 ?!

刚刚去补钢琴的时候 , 他就拿分数给我看

就讲另外一个小妹妹跟我一样 , 因为他也不及格

他就开始讲考官讲什么撩 , 讲什么我基础不好 还是什么一大堆的

我没有听 ^^

我在做乐理 ~ 他讲他的 , 我写我的

还讲什么那个小妹妹跟我一样 , 不要练又要考

我就讲:我没有讲过我要考 !

明明就是 ~ 都是他逼我去考的

无奈 !

他讲:你以为每次都给你及格的么 ?

切 ~ 如果没有基础 , 我还可以考到GRADE5么 ?!

讲我侥幸也好 , 有及格就好了嘛 !

过后那个小妹妹的妈妈也来撩 , 他还去跟那个Auntie讲我不及格 !

靠 ~ 需不需要登报 ? 还是要拿扩音器到处宣传 ?

他还叫我考过 ! 我讲我不要

又叫我考乐理 ! 我讲我不要

他问我要做莫 ? 我讲我要睡觉

=)

 

弟弟要考UPSR了

加油吧 ! 没有人给你压力 , 你也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及格就好了嘛 ♥

还有銮中入学试也要加油 !

=)

 

啊娃生我的气咧 , 不要生气嘛 ♥

我SAYANG他撩 ~ 他还是很生气咧

><

啊娃 , 不要生我气啦 ~

=)

 

明天考华文作文 , 我不想读 ==

明天还是专题报告Presentation , 幸好我不是明天Present ^^

 

-end . LittleJ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a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