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062_198983843460546_138401809518750_743772_7508826_n.jpg

一个人的时候 在陌生的街头

抬头看着繁星夜垂的天空

I know I know 地球另一端有你陪我

谢谢你鼓励我 勇气是你给我

让我迈开脚步一起往前走

I know I know 你是我的OK绷 在每一个时候

                                                                 - ♪

 

IM BACK ;D

我去了 2011 全柔电脑独中生活营 E.FAMILY

3天2夜

很棒 也是我第一次参加生活营

:)

 

- DAY 1.

一大早就要起来了 ,不过居銮的应该比较早XD

吃完早餐就去Office等电话来 去天桥

就Skip掉琐琐碎碎的事.

话说 ,是我第一次去宽柔中学古来分校 (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好不好

第一感觉就是很大 大 大

然后就要搬行李啊 ,报道啊 那些事 (我的行李很重==

去到要量体温 拿衣服 然后就有人带我们去寝室

讲到衣服就会想到有册子 想到册子就会很激动><

里面我的名字没有一个是对的啦 (除了在封面用手写的名字

再Skip.

再来就开幕典礼啊那些 然后校园走透透

然后午餐时间 饭给很多咯==

然后Sotong要加饭 等了很久 ,我们把菜吃完 还去跟别一桌拿菜给他咧 (真好XD

结果前面讲饭完了==

Koh Cong没有事做就把菜Campur在一起 给人家看到 - -

然后就组员交流啦 我G10

Hohoho 里面有三个銮中生 加我四个 ~

介绍下其他组员 :D

建森 : 朱哥XD 我们的小队辅(应该是酱写没有错) 人很好啦

          每次吃饭最快就是他 - - 他吃完了我们还有半盘饭 而且每次他吃完饭就会问我们:满意吗?

          还有就是我们玩康乐 他的TIPS都不准的 =O=

富阳 : 我们戏剧表演的王子XD 可是为什么公主比较高咧?

          时常都会看到他在笑 erm..应该是很开朗的一个人吧@@

传杰 : Oreo巫婆!! 上次玩破冰游戏嘛 ,他被罚上台讲:我是饼干~ 结果咧 ,有人就喊:酱黑的?

           所以他就叫Oreo了XD 他演戏剧的时候很好笑啦 ,我看了都一直笑==

           然后组员交流的时候 ,他一直忘记我的名字 而且没有很难记咧我的名@@ (册子上面没有 - -

正涛 : 超级高的白雪公主XD 真的很高 他讲他身高177.5cm 比王子还高的白雪公主 哈哈~

           他演戏剧的时候也是很好笑 穿女生的睡衣还有带头巾吧应该是 很好笑就对了

           他因为白雪公主这个角色红起来 :D

豪权 : 7个小矮人里面唯一的一个男生小矮人=P 刚开始我还以为他跟我同年咧 哪里知道小我一年@@

          我很少跟他讲话啦 所以不会形容他咧@@

荧荧 : 他很安静 好像都很少讲话>< 好像我们这组的没有一个跟他同校 所以没有人跟他讲话吧(?)

          他也是演小矮人 性格是很38的小矮人

          上台表演的时候 他有讲话啦 ~不过我们接不上去 然后就冷场了@@

俐颖 : 我学校的 ;D 也是性格很38的小矮人 其实我比他38很多点XD 而且他很斯文~

           他很瘦很小只 比我还瘦啊 - - 我们两个都喜欢吃杯杯面 :P

彤兴 : 也是我学校的 :D 其实他看起来很COOL 不过人很NICE ~

           我们在学会没有什么讲话的 现在比以前好了XD

芷盈 : 新山宽柔中学的 好像高三了@@ 我们白雪公主的衣服就是他提供的 ;)

          其实好像很多东西都是他借我们的@@

          他是性格很自恋的小矮人 人很很NICE啦 ;D

印彦 : 我们组的队长 好像是跟我同年 ~性格很可爱 他给我第一感觉就是他很像芊芊 真的 - -

          我们戏剧抽到爱情剧 然后我们讨论过后又不知道要怎样演

          然后他就讲:你们讲要怎样的爱情剧 我帮你们想好了 (真好 :P

薏昕 : 性格粗鲁的小矮人 人很好啊他 ~上次玩游戏的时候 因为要喊人家的名 结果我忘记他叫什么名了><

          他声音很大声下@@ 也是新山宽柔中学的~

佳俊 : 我们学校的 他是Oreo巫婆身边的猎人~

           其实我们也是没有什么交流咧好像@@

 

组员交流过后就破冰活动 玩了很多游戏.

然后就听讲座:网络的修养

然后就休息+冲凉 讲到冲凉就想到我把拖鞋留在我的车上!!

本来跟Xiong借的 讲好我冲好了才还他拖鞋 鸡蛋糕他临时反悔讲他冲了才借我==

算了 - - 然后听讲篮球场的厕所有花洒 就跟着去咯 哪里知道酱多人@@

然后我 叶子 欣仪 三个人去餐饮管理的厕所冲 水很冷啊!!==

再来就是晚餐时间 这次照着组别坐了

然后就是作品呈现 每间学校都要

我很喜欢宽柔古来分校的Present!! 他们就做一个预告片 很像电影酱的~然后再呈现一个短片

他们的很好笑!! 全场都爆笑了 X) 他们好像是一个小组酱做的 然后就会有人演戏 一小段一小段 每一段都不一样的~

然后就有NG的片段 其中一段就是"泰国人妖"(他们学校的啦)表演 然后有观众的啦 ~

表演到一半 那个"人妖"就突然间讲:Oops Shit! 对面在看!

全场又爆笑了 =D

整个短片里面最经典的话就是:啊瓜 is also a man!

接下来就是康乐活动 小小侦探

他们先给我们看一个小小个的片段 然后就要去找片段里面的嫌疑人物 然后找到了就可以问他们问题~

刚刚开始我是蛮期待的 后来跑来跑去很累 - - 而且那些嫌疑人物看到你追他们 会跑的咧@@

然后有讲好一个时间在圆形舞台集合的 我们组不知道 就继续找==

其他组都集合了 然后讲他们觉得谁是杀人犯 我们还在找 幸好有人看到我们跟我们讲要集合~

康乐过后就是睡觉时间 11点多我们就熄灯睡觉了~

 

- DAY 2.

早上梳洗 还要做早操==

吃玩早餐就是康乐时间 玩找人游戏~

也是要跑站的 刚刚开始给你那个人的照片的一小部分 然后还有一张纸条 跟着字条找下一站~

跑来跑去很累啊 然后我们就去问人哪里有信封去下一站啊 (玩臭XD

本来已经大概大概猜到那个人是谁了 就去问是不是他 他讲不是就跑掉了@@

然后我们还是把信封找完 还跟那个姐姐拍照了 就是差没有解完那个数独! 然后整组被罚画眼影 - -

不过帮我们几个女生画的那个女生 只点了一点点在脸上罢了 ~小队辅还有其他人被画整张脸XD

然后就是作品分享 今天我们学校第一个 X)

Xiong讲他很紧张 哈哈~

午餐时间还有戏剧准备工作 又是康乐时间@@

这次就有玩打水战 有几关不错玩啦 而且这次康乐我们组是第一个回来的XD

总共44分~

Skip掉休息+冲凉 还有晚餐时间~

接下来就是戏剧啦 有很多组都有讲:啊瓜 is also a man! 有些真的很好笑 :D

要到我们的时候 我很紧张 一直去厕所 - -

然后我上台什么都没有讲 连我的道具都没有拿上台 就一直笑@@

然后就是睡觉时间啦 ~不过我们寝室的女生没有睡(不过欣仪睡了) 坐在一起讲话 然后就有人来叫我们关灯 - -

讲完话就出去走走 很好玩=D

然后就遇到苡琳 我很喜欢他的性格啦 够直率! 而且他人很好 :)

然后就一起讲话讲话 本来8个人变6个人 6个人变4个人@@

讲到3点多我们才回去睡觉><

 

- DAY 3.

一样梳洗 做早操 吃早餐~

然后就是康乐时间 今天的康乐是新山宽柔总校的准备 因为他们是协办~

也是跑站游戏 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两组 每一组派两个代表 一个拿球 一个抓另一组拿球的人

篮球是我拿回来的XD

Skip掉休息时间 我们回去收拾行李~

然后就回顾 去讲堂看照片 我被拍了2张不堪入眼的照片 - -

然后就闭幕+拍照

我们组也是有拍照咧 照片哪里拿噢?><

 

就酱结束3天2夜的生活营 还有跟朋友们SAY GOODBYE ;)

朋友们 ~Keep In Touch ! =D

 

因为没有提供午餐 所以我们銮中的去TESCO吃!!

:D

我 叶子 欣仪 玉萍 是KFC

吃了一块鸡肉就饱了 我们全部都剩下一粒汉堡包 打包呗~

然后上巴士"开会" 其实我只听得懂一点点@@

我本来以为先回居銮才去新邦的啦 酱我就可以Skip掉补习课 哪里知道先回新邦@@

 

很好玩啦!! 还有认识到很多朋友 ;D

下次再聚在一起玩吧 :)

 

-end . Little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a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