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104031572.jpg

话说 今天又是一个很没有心情的一天.

 

我本来都很爱睡嘛 ,怎么最近都12点多才睡觉?!

搞不懂.. 害我要在班上做个乖小孩听老师讲课都难

催眠!

 

该死的 ,大姨妈折腾了我一整天

完全破坏我美美的心情 干!

我怎么还会有心情做一直令我很懊恼的数学啊==

昨天12/02 珊生日

坦白说 我真的不记得了 我以为是13还是14号的

臭靖雯星期四补习突然间问我 12号什么日子

我猜不到啦 他竟然说我没心T.T

结果我还是猜出来了 聪明咧~

嗯.. 刚只线了很简单的生日快乐外加一个笑脸给珊

虽然迟了 不过还是希望你生日开开心心=)

 

星期一谁陪我去选拔啊?

刚信息给啊CHIA ,谁知道他电话没有开机==

难道要一个人去吗?天 我不要啊@@

啊CHIA快快回复我啦~

加油跑 ,因为我跟她一起说过今年要当运动员的

我不要啦啦队咧 他妈的我初一还喊到酱没有形象

虽然说我一直都没有形象 LOL!

 

以前一通电话 我们可以聊到东南西北去

现在给我勇气 我也不敢打给你吧==

今天我们对上眼了 我转头 尴尬=(

我猜是那时开玩笑所以弄到你生气?

我不知道

我不是无所谓 哎呀~我也不会说..

我很在乎你的不在乎

2年的好朋友不是当假的

:)

 

我该去敷热袋了 之前管它去疼 不过重点是我要睡觉了 总不能一直痛下去吧><

晚安~

 

-end . LittleJ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a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