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闷啦 , 这个假期==

新BLOG的第一个POST , 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不过 还是有东西可以写啦

=)

上个星期二是我们班的庆功宴 !!

去吃火锅 , 不过我没有吃到很多咧

很好玩 , 几时还要一大班人去玩 ?

然后 就有顾客投诉我们吵

他们也是很好笑的啦 最好是带多多人出去 一起吃东西会安安静静的啦

白痴 !!

最好是吃火锅会安静的啦 人家很HIGH 不行噢 ?

白痴 !!

还拍我们咧 有问题

我知道我们班有的是帅哥还有美女

你也不用这样嘛

=)

然后就去唱K 他们开了3间房吧

不过 我 佳颖 啊婷 还有 琦琦儿

开多一间

唱到很爽

><

然后俊文 恺苓 还有 家恩

也有来找我们

俊文跟我们一起唱 王妃 !!

我们很HIGH

><

然后他自己 SOLO "You Raise Me Up"

不错听

=)

然后就回佳颖家 , 冲凉 睡觉

@@

捷敏还有啊晏在佳颖家迷路 !!

哈哈

然后关灯睡觉 我跟佳颖就去听他们睡觉的呼吸声

><

然后就在那边笑 捷敏也跟着笑 原来他还没有睡==

第二天就去SHOPPING

然后去看电影 "Grown Up"

应该是酱写的 , 忘记怎样写了==

不好看的==

看到我要睡觉

很NICE的回忆 , 因为是跟 二1 的朋友 一起

喂 几时还有酱的聚会啊 ? 班旅 要去哪里 ?

喂 快点决定啦

因为我很期待啦 快快决定

=)

 

-end . LittleJ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ia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